請問各位30CM 目前改原廠電推後 傳動配置有需要做甚麼調整嗎? 原則上目前傳動配置為 D27普利盤套筒 1500轉大彈簧 16g普利珠 看電壓的話起步油門稍微重一些些就會啟動是正常的嗎?(大概6000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