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我想裝行車紀錄器,預算5000, 需求是低標要解析度720p,位元率9500 kbps,60 FPS, 不追求高解析度,位元率和FPS不夠高,畫質反而慘, 如果5000沒有,最多到11000, 先謝謝大家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