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有事想詢問 是這樣的 學生時期頭頂髮量就不多 碰到風雨更不用說 頭頂更塌 髮量看起來更慘 明明是大學生看起來卻像中年人 有用過很多生髮產品+調整飲食 還是沒看見頭皮有動靜 想說不如早點安排植髮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