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K1曲軸漏油,新車就拆引擎很不爽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K1曲軸漏油,新車就拆引擎很不爽

老人家的“回憶”算是對的,20年前騎的豪邁是真耐操
狗若低頭,必有緣由;不是吃屎,就是吃肉。
“Yamaha
曲軸漏油???
你是說傳動蓋那邊的油封嗎?
換個油封就好了
幾年前買RV180EURO,不到3000KM出保換碗公的時候,油封也漏油
36000KM的時候衝墊片...
3年前換五代勁戰...跑17000KM曲軸培林就爆了...
前年買500R也是買到品質不好的車
現在買車也要看臉黑不黑了
只有人生的第一台新車-新悍將125陪了我5年9萬多公里都沒事...
後來手賤開始改車後才一堆問題
只要油箱加滿油,就沒有去不了的地方。
感謝分享~~~~~~~K1曲軸漏油,新車就拆引擎很不爽9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4#
jameschan8317 2024-3-10 09:11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幸好還在保固內,希望問題能一次解決
還在保固期內,不用擔心。
新車曲軸有問題是哪招
57#
gn00116743 2024-3-11 08:13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過去KRV新車剛出好像也有這問題,所以不意外咧
58#
02933 2024-3-11 23:53 只看這個作者
新車就這樣被拆
以後騎起來心情想必也不好了吧~
501收~、、、、、、、
機車難免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小問題啦,希望能趕快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