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 如果要升級前叉的話各位會怎麼選? 目前跑山跟通勤是4/6 我看有些人是推平價換內管就好 之後有錢再升級倒叉,不要浪費錢去買像dy或是智杰這種入門的, 但我個人蠻喜歡dy的但又怕之後會後悔花這幾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