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騎舊G6 150(里程快6萬),最近發現爬陡坡的時候 ,起步會感覺力上不來、卡卡的,但時速到了約30公里後又恢復正常!平路完全不會這樣,平路起步非常正常有力!請問會不會是開閉盤(傳動中唯一還沒換過的零件)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