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豪邁傳動目前全原廠,表現是很好,只是傳動熱起來之後,大彈簧會變更軟,造成起步都會拖一些,若想改善此情形,我只要調整珠重就好還是換個改裝大彈簧? 若是調整珠重就全12.5 換改裝大彈簧有推薦的嗎?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