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勁戰一週前去換了前制動,b牌基本對四+FAR-SS碟。整體感覺都不錯,前輪轉動也很順。但目視碟盤外側吃比較重,內側的黑漆甚至都還沒磨乾淨。看得出來卡鉗不夠置中稍向外移,且活塞推得不平均(左多右少)。想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