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安安 FNX牽車到現在也將近一個月了 說實在 FNX的騎乘感受真的很不錯 允文允武 不過要說可惜的部分 我覺得以我個人需求來說 就是少了雙黃燈吧! 雙黃燈其實不管在市區還是郊外都還蠻實用的 有時候路邊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