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三代勁戰車友使用過仕輪普利盤飆速版嘛? 聽說是13.8度的盤不知道加速如何?目前是用14度的店家盤還不錯用久了想換換看仕輪的試試看 另外13.8度和14度 是差在哪裡? 原廠電盤偷輕有什麼效果? 比較重起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