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是奔馳12年車 最近在做外送,所以需要長時間騎乘 這兩天車子的狀況是,長時間騎乘(約4-5小時候) 引擎就會沒力或容易熄火,但第二天又好了 我換了CDI..電瓶正極導線..整流器....狀況還是依樣 冷車的時候,(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