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台的迪爵125化油版的因為電瓶用大約差不多再快一年就沒有電力了! 一直引擎發不起來用電表量一下電瓶~電壓為11.5結果更換備用電瓶之後就啟動了! 引琴發動之後想看發電機是否回充正常再量到他的回充量時電表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