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騎到朋友的GII-PLUS這條胎覺得很不錯,小弟只是小小跑個山路,一般小跑而已不是什麼賽道車手,所以感覺很抓不輸一些打著半熱融的輪胎,今天熱融下課換上GII,老闆說這條輪胎有兩年保固、一年內可以免費補胎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