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行車記錄器討論 飛樂 Philo PV660 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實測!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飛樂 Philo PV660 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實測!

老舊車種、cost down車種 的電線是甚麼模樣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

現在白牌機的變壓器都是3條線,兩條直接接電瓶,最後一條接電門,所以原車線組的迴路只負責電子繼電器的耗電量而已,其餘行車攝影機的耗電都是從電瓶供應,不經原車線組。

而飛樂這款,看起來是搶原車線組上的用電。  雖然這種攝影機運作電流約600mA~1A左右,但也是一種負擔。


看了影片,拍攝效果還算OK

先說說我心中的價值是多少好了  新台幣4千以內。


不知道實際售價多少,等等來查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天生魯蛇 發表於 2020-4-24 20:59
老舊車種、cost down車種 的電線是甚麼模樣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

現在白牌機的變壓器都是3條線,兩條直接 ...

嚇死人了,7500.......

淘寶買兩組雙鏡頭,錄影效果相同的,都還能找1張回來

一台車裝兩組行車攝影機,雙重保險,更安心吧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葡萄不一樣 發表於 2020-4-24 21:03
台製還是很少有全防水主機....
還是使用較低成本的寶馬頭,偏不用航空防水頭,說啥不易穿線的鬼扯理由
非防 ...

台廠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要以為掛個MIT售價就可以高一倍,然後高枕無憂的數鈔票.  端出產品之前,麻煩問問自己公司內部薪水最低的前30%員工,看他們有幾個願意以這種價格購買產品。


現在願意裝行車攝影機的摩托車越來越多,但10年一路觀察下來,MIT行車攝影機的價格不降反升,而且高的誇張。 反倒是對岸白牌的,價格一路降,降到現在這種合理範圍 3500台幣左右就有雙鏡頭1080p 30fps、GPS、WIFI、線控 、主機號稱防水的機種. 本文最後由 天生魯蛇 於 2020-4-24 21:16 編輯

參與人數 3紅利點數 +15 收起 理由
fishingline + 5 不加分不行
ToNyy + 5 中肯
skyline5466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15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葡萄不一樣 發表於 2020-4-24 23:06
現在最新機種還搭載了  胎壓顯示!
台廠換湯不換藥............

我個人的感覺是對岸的機,功能雖然多,但有時感覺像是大雜燴,一堆用不到的功能.


摩托車行車攝影機搭胎壓偵測器功能要幹麻=  = 螢幕都放在車廂、坐墊下

給個讚

回覆 葡萄不一樣 : 那下車後怎辦.....  發表於 2020-4-25 10:18
防水主機當然掛在車手把上.....  發表於 2020-4-25 01:44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singer 發表於 2020-4-25 00:32
誠心發問

為什麼分離式主機的行車記錄器,主機需要全防水?

主機防水就是一個噱頭,不用太認真,你真的拿去給他淋大雨,隔天裡面一定都水氣

就跟手機跟你說防水一樣,有幾個真的敢天天帶去游泳池泡水

白牌機號稱主機防雨水,我是信,不過記憶卡的那個塞子遲早還是會進水就是。 但就如你說的,就算是騎打檔車,主機也是放在坐墊底下,誰會架在龍頭
本文最後由 天生魯蛇 於 2020-4-25 01:11 編輯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singer 發表於 2020-4-25 00:30
其實重點就在 QC 上面

淘寶很便宜沒錯,但是 QC 怎麼樣,有人能掛保證嗎?

說真的,我在板上分享過的白牌行車攝影機,到現在都還活得好好的,我也有在持續Update後續使用心得

我兩台車上面,分別都裝了三組白牌機,一台車六個鏡頭飛樂 Philo PV660 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實測!19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飛樂 Philo PV660 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實測!105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只有最早分享的那個魔鏡,有時就鏡頭接觸不良導致當機而已


花同樣的錢,買一組MIT,還是買兩組魯蛇分享過的白牌機種 比較保險?

如果花這樣的錢,買MIT的機子,廠商有膽量保證絕對不會漏錄、當機,否則賠10萬,若車禍沒錄到賠100萬,我保證馬上買!

我老婆的四輪汽車,也是裝了兩組雙鏡頭啊,都MIT的,一台MASI、一台Wileye,兩台買來一年內電池都爆過,無言....  Wileye那台因為是摩托車用的,所以主機跟鏡頭是分離的,我主機還特地放在方向盤底下陰涼處,電池照樣膨脹頂壞主機。
本文最後由 天生魯蛇 於 2020-4-25 01:23 編輯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aaronjet 發表於 2020-4-29 11:26
沒要幫掏寶說話,但事實是掏寶上競爭更激烈,現在他們的品質也是賣家會互相比較的,這價格實在令人會卻步 ...

你這樣講,等下台廠聯合起來叫海關嚴查行車紀錄器+抽稅就慘了  XD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