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購入一組TKW盤組 看之前各位的使用心得上有提到 TKW壓版會導致普利珠缺角 所以壓版需要修過,後來看幾位車友說後期的壓版原廠已經修過 請問有無修過要怎麼看呢? 另外請教正常的壓版套進普利盤 是要很鬆動 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