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一些傳動上的觀念最大的問題就是很久以前就想過為何改裝傳動都比較大聲?比較吵?大部分人的答案可能是高轉速,所以我換個問法為何在"相同轉速"下改裝傳動依然比原廠傳動大聲呢?更慘的是轉速比別人高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