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如標題所說 本人RSZ改DY前叉但是是勁戰30芯 內管組是DY經典版 三角台擋點有掃掉 前叉往上鎖一點點 後避震 330MM 之前有從弄一次 彈簧切掉疏的那邊一點 10W油 油量多少忘了 但是感覺還是跳 最近又從弄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