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小弟我在學生時期都是用自行車來「爬山」畢竟當時是窮學生,有一台3、4千的一手自行車騎就不錯了現在畢業自己會賺錢,是時候該買台機車來「跑山」了 原本心中有3-4個人選,但是篩下來只剩下勁戰跟FNX了勁戰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