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在更換二代前叉前,選擇先下卡鉗,拆完照片中紅色圈圈兩顆螺絲後卻無法將卡鉗和碟盤分離 ... 試圖施力抽離碟盤還是無效,後來直接不下卡鉗直接更換前叉 更換完成後,用手轉前輪有點吃力,煞車皮是貼在碟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