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要驗重機 可能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怕驗不過 或者 排氣聲太大 種種刁難 我本來要請重機車行代驗 但是車行說 要自己去驗 但是一定要裝"防燙蓋" 車種 13年Z1000三代 滿五年第一次驗車 之後一年一驗 第一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