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新迅光 125 FD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在爬文及搜尋照片後,發現迅光拆到發電線圈時,都有下引擎及拆掉排氣管。小弟準備要拆發電線圈,想問各位,是否就是要下引擎及拆掉排氣管,以免傻傻做白工,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