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UXI之前還能電發,但是最近確不能電發,可以踩發,但是電發時,喇叭有聲,方向燈也沒問題,電子錶會重新REAST ,我的是2007化油的,後期因為錶壞了,換電子的,所以請教是電瓶的問題嗎?謝謝 本文最後由 3k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