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來了一趟5天4夜的環島,因為這次的環島我所帶的3C跟電器用品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萌生了在後座也弄USB的想法,這樣就可以把線拉進背包去充電了 而有後座或是另一半的車友這個東西我也滿推薦的唷! 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