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請問一下化油器或噴射的勁風光火星塞是一樣的嗎?是用甚麼型號的呢?是用幾號套筒呢? 推薦一下的品牌 小弟騎的是化油的 第一次想要自己換 本文最後由 rex594268 於 2018-1-4 02:2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