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車是雅歌七代,原廠避震器壽終正寢(12年了) 目前物色下列這三款避震 KYB黑桶+原廠彈簧(原廠感覺) KYB藍桶+TS短彈簧(偶爾小熱血) APOLLO LDK 預算大概三萬,請問還有甚麼推薦的品牌嗎? 北部(士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