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勁戰 輪胎規格變更及測試 前120/80{2.5J} 後130/70{3.0J ...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勁戰 輪胎規格變更及測試 前120/80{2.5J} 後130/70{3.0J}

o25323189 發表於 2016-10-23 21:24
不過一次這樣測試也是不少張錢錢,有勇氣給你一個讚

感謝賞臉

錢錢還好啦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有餘勝不足

拿手邊一點閒錢 滿足心理的疑惑 顧及安全就好

反正前輪不行了 601胎面磨到變三角形 就這樣換下去 XD

不過120/70後輪沒換多久 只好便宜賣人 意思一下 心裡好過點 呵呵...

勁戰 輪胎規格變更及測試 前120/80{2.5J} 後130/70{3.0J}41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
abc666 2016-10-23 21:54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本文最後由 abc666 於 2016-10-23 22:00 編輯

又是一群自以為很懂的ばか,不要整天把那不知哪裡聽來的"J值"這種錯誤認知掛在嘴上,還是先搞清楚"J"在輪圈上所代表的意思再來闡述其他的心得論點吧,J值勒...台灣這些土師仔妖術還真是積非成是啊。
abc666 發表於 2016-10-23 21:54
又是一群自以為很懂的ばか,不要整天把那不知哪裡聽來的"J值"這種錯誤認知掛在嘴上,還是先搞清楚"J"在輪圈 ...

沒記錯的話 後面英文字指圈耳形狀的代號 前面數字才是框寬

J值這詞太根深蒂固了 我也懶得更正解釋直接用了

息怒息怒

勁戰 輪胎規格變更及測試 前120/80{2.5J} 後130/70{3.0J}79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誰說J值一定要完美 誰說輪胎一定要用前窄後寬 ? 來推一個
abc666 發表於 2016-10-23 21:54
又是一群自以為很懂的ばか,不要整天把那不知哪裡聽來的"J值"這種錯誤認知掛在嘴上,還是先搞清楚"J"在輪圈 ...

有何高見,明講就好,別要說不說的!!

給個讚

你別這樣吧 只是坐在電腦前或拿著手機玩玩 何必這麼認真 又不是有錢賺 我都不計較完不完美了...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6-10-24 00:37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你若經我苦,未必有我善。
本文最後由 luck2003517 於 2016-10-24 00:17 編輯

勇於嘗試!!
反觀有一堆人(為數不少的人)改了一大堆,什麼鍛造框然後要大配什麼完美胎型
搞了半天,輪胎只有用中間5~6成寬度.....呵呵  也蠻可笑的
世界多奇妙
17#
Brian.Wei 2016-10-24 00:3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娜希亞 發表於 2016-10-23 23:34
有何高見,明講就好,別要說不說的!!

你別這樣吧 只是坐在電腦前或拿著手機玩玩
何必這麼認真 又不是有錢賺 我都不計較完不完美了...
18#
HKJ 2016-10-24 00:40 只看這個作者
這樣的配置,我也曾經想過
因為我另一輛10吋通勤車,也是前後裝大胎
騎起來也蠻好騎的,而且穩定性很好
但是因為我的勁戰很少騎,9年才騎1萬2千多公里
很怕裝了不能適應,再換掉荷包大失血
本文最後由 mask1682001 於 2016-10-24 00:46 編輯

請問樓主,前120/80-12 MA-F1、後130/70-12 RAEBO

這兩台胎的心得如何??
前面配110 70,穩定性應該會更好..........XD
20#
Brian.Wei 2016-10-24 00:45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luck2003517 發表於 2016-10-24 00:10
勇於嘗試!!
反觀有一堆人(為數不少的人)改了一大堆,什麼鍛造框然後要大配什麼完美胎型
搞了半天,輪胎只有用 ...

黑阿 其實發這篇文 目的就是點出現在的人
只知道大廠大國大設計的精緻優美 卻忽略了
以前改車幾乎就是用自己雙手來實現的

難怪現在的屁孩只知道看別人改 就跟著改一樣了
完全缺乏新意 以前的屁孩最少還會自己想辦法
改的蝦趴 現在的只會
(媽我同學都有耶拜託給我改啦~)

能醒一個算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