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目前整理輪框的時候,發現輪框的培林與培林之間有個軸心套筒, 用途似乎是培林斷裂用的保護裝置, 但因為那個小套筒的關係, 使得拆除培林的工作變得特別困難,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在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