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200豹 二手買回來騎1000 只換過機油跟前輪 目前後輪是正新的 C907 120/90-16 雖然沒有磨到很平 不過胎邊已經裂成這樣了.... 在想是該換掉了吧 所以開始尋找120/90的胎 不知道前輩們有無推薦的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