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哈... 這次無意間搞出了一個 "零件"!!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還蠻神來一筆的看到原廠平衡端子氧化了... 還長出綠綠的東西...,一整個就是看起來超級不順眼...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