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教大家的後輪 往後轉(往後退)會不會卡卡緊緊的 去服務站技師說 不是只有我一人反應 也說有的人是前輪會卡卡 去機車店是說 可能是卡鉗的問題 因為他把卡鉗拔掉時 轉輪子就不會緊緊的 想請教大家是如何處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