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家大燈是要裝鹵素還是LED?因為我現在裝圖片上這種LED燈我覺得亮是很亮但沒有切線...而且還有點溢光~我有裝過歐司朗-超級黃金燈泡-80/85W+強化線組,但很耗電我每次騎完電壓大概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