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眼悍將兩個禮拜前有換過主配線,今天騎乘時有聞到燒焦的味道,經檢查後發現阻風門燒毀了,現在騎乘時速只有十幾公里,會放炮,停下來會熄火.如果有短路的話,應該沒幾天就會燒毀吧,還是阻風門用久了本來就會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