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18歲時的第一台車老達可達!! 他的傳動是溼式的,因為也找不到原場全新的了,想問說如果他的外蓋(有鎖3顆螺絲的蓋子)不鎖的話,裡面也不上油的話(就用成現在市面上的車那樣只裝壓板)!這樣的話可以用嗎??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