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們好 前一陣子有在維修版發過文 沒錯是同一台風雲125 本想在同一篇更新 但想想覺得自己製做牛角真的滿特別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敝帚自珍) 最後還是決定另外發一篇文章來記錄風雲的進化 老車不死,瘋雲再啟 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