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tsai.kevin36/scooter/28267090 請教一下,這台勁風,有誰擁有過? 二行程50這樣不休息衝環島,不會縮缸嗎? 這台跟JOG50引擎相同嗎? 這台BIG TANK似乎是民國83年生產第一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