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小弟最近新買彪虎150ABS版新車再騎的時候就發現冷車會頓,轉速多少都一樣會,而且轉速越高頓越大,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一樣的問題?,我有問車行,車行說新車都會這樣,磨合期還沒到,現在已經400公里了,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