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化油器的車真的沒有每天騎就會難啟動嗎?小弟三天前剛換新電瓶,之後就交給轉運公司運來台中,今天去牽車時發動了大概6-7次才成功!一發動後待速也不夠,我催了幾下油門待速才恢復穩定!想請問各位可能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