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大陸,有臺1998年勁虎(愛將),近日發現離合器桿(我也不清楚是不是這個叫法)油封漏油,已經買了新油封,跑了4家維修店均說就這樣用下去,安心啦巴拉巴拉的話........自己雖然換過離合器片,但是這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