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我的車子只要煞前輪龍頭就會左右晃這是什麼原因呢??(有載人更明顯) 但是如果雙手放掉並不會晃 很直 感覺是龍頭太輕還是怎麼樣其他原因,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或者是哪裡出問題 車子快三年 里程19000KM 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