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到這兩款車的排氣管,一個是五角形,另一個是三角形,其實看起來還蠻有個性的(美管) 小弟是SMAX,他的管跟我20年前騎的的訊光,後來的光陽G3,都是黑黑圓圓的(從後面看過去), 台葉鵝車防燙管好像也不是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