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速表又開始飄,並傳來異音 我假設齒輪沒壞,所以先處理碼表線 從輪胎那邊鬆開抽出來發現沒斷,也沒鏽 逆轉測試,儀表那邊有微微在動 開始懷疑儀表端的接頭會不會沒瑣好 無奈拆下大燈殼發現接頭藏在好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