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的愛車是2003年噴射的大眼悍將~在輕炊油門的時候排氣非常不順~就像是油吸不夠頓頓的~但是在高速運轉的時候就變的很正常~所以想來請教大大們~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我的汽油泵舖之前有換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