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大好 小妹我初次使用論壇 若有不當之處還是發錯地方還請多多包容 想請問有騎irx也有換拉桿的大大們 拉桿有一長一短的現象嗎? 可恨我爬文的太晚 裝了koso cnc 防斷拉桿 左邊真的短的可憐 有人裝黑之翼好像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