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再原廠後輪中釘破輪之後 因為里程也來到7xxx了,索性直接換掉 換上kenda k700A,本以為應該會比原廠好騎多 但很意外騎起來後輪總感覺會飄,也不是那麼穩 順帶一提,原廠輪胎破輪之後有試著慢慢騎去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