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F1目前是使用 Sym M9Q 加強版整流器(15.6V),自動阻風門的電壓,怠速: ACV 2xV 、帶油門拉轉速可高達: ACV 5xV,這電壓未免太高了? 請問悍將F1發電線圈(全波)不接整流器的電壓幾伏特?使用 M9Q 15.6V 加強版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