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了趟台東,發現各大路口的紅綠燈上面,架設了個很熟悉的裝置,仔細一瞧果真是個Wifi,而且還是Free的。 台東的市民真是幸福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78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