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 一代 Jet power 這陣子有個問題就是,後煞車煞車時會一陣緊一陣鬆(手握的緊度沒變) 而且感覺就算手握到最底,還是煞不太住 (煞車調太緊,輪胎會卡卡) 然後,立中柱時,後煞車會變比較緊(手握煞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