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是端午節 不曉得各位粽子吃了沒?蛋立了沒?龍舟滑了沒? 是的 以上的事情 我通通都沒做!(有拉 有吃粽子XD 好的 今天的正題不是龍舟立蛋也不是粽子........ 是鐵樂士噴漆阿~~~~~ 所需材料 彪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