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Z1 橘紅開箱~~附心得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Z1 橘紅開箱~~附心得

機油齒輪油沒必要這麼早換,300km內用原廠的來磨就OK了
當然,如果荷包夠滿的話,你想怎麼用都行Z1 橘紅開箱~~附心得27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4-3-31 06:52
“Yamaha
恭喜牽新車喔...

Z1算是CP值頗高的車款...
13#
aiex913311 2014-3-31 12:0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告訴你拉~!

要用機油就去中油買,保證不假
我得Fighte 6 用 中國石油 SL  15W50,4000c.c. $980
如果嫌太貴可以用藍色罐子的SJ 10W40 4000c.c. $510,經濟實惠又不怕品質不好
恭喜~~真的很美!Z1 橘紅開箱~~附心得90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其實地球只有一個.....機油不用這麼早就給他下來,有點浪費....

但重點還是,恭喜牽新車拉~~
我也有一台  可是年紀大了  不敢像你一樣壓車  感覺油耗比勁戰要省(化油版)  我最好油耗到45KM/L  大燈也夠亮  好車一台
恭喜遷新車~用汽車油訓車有點太高檔~不過板主開心就好,齒輪油我都用中油美耐吉便宜好用~
難怪之前用過一次 速馬力齒輪油 噪音覺得很大就換掉了 原廠還比較順一些
原廠機油磨何很快....用全合成去磨,要磨久一點喔
讚唷~紅色系也是非常靚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