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小弟ft6想要diy上hid及魚眼,魚眼問題好解決,可是聽說ft6上有2顆繼電器,無法直上hid,否則會斷電,想請教的是這2顆繼電器可以廢除嗎?還是有其他接線或接電阻方式可以解決呢? ...